三九医药贸易公司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2019-12-27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26日上午,四川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签约暨投运仪式,在华润三九(雅安)大兴产业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华伟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四川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揭牌,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仪式并致辞。

我市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气候优势,成片种植有重楼、白芨、雅黄连、川牛膝、天麻、党参等18个品种的中药材,产业基地面积达到43万亩,已建成国家基本药物所需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和多个中药材生产示范基地,成为川药典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门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强力推进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并印发了《雅安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工作实施方案》等若干政策措施,全力打造“健康雅安”。此次市政府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华润三九区域销售中心投资项目”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合作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推动华润三九相关产业在雅不断壮大。

苟乙权在致辞中表示,面向合作发展的未来,雅安将全力支持配合四川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公司能够发挥平台优势,利用好一切便利条件,加快推进合作进程,促进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仪式现场,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还为我市8所三九希望小学捐款20万元,并对荥经县民建彝族乡三九中心小学进行了授牌。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出席仪式。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