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举行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2020-12-04 09:1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着力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12月4日,雅安市2020“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白云出席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出席活动并致辞。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出席宣传活动,副区长曹阳昭主持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区各单位部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服务现场咨询、文艺表演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宪法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思维,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雨城区将利用“宪法宣传周”,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最接地气的语言和事例,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准宪法内容、讲透宪法精神、讲活宪法要义。并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乡村绿色发展振兴、成渝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

市司法局局长王亚文,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雷华,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炳忠,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出席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