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禁毒 构建和谐雅安 我市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6-27 11: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分为禁毒人民战争成果展和“绿美雅安·拒绝毒品”文艺汇演两部分进行。

“绿美雅安·拒绝毒品”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情景剧、三句半等形式,展示社会各界对禁毒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积极作为,反映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及灾难,积极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涉毒管控,开展宣教戒治,推进示范创建,严打毒品犯罪,持之以恒打好总体战、合成战、协同战,不断开创我市禁毒治理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法治观念,崇尚绿色生活,自觉防范抵制毒品,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禁毒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马宏,市政协副主席蔡军出席活动。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