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到清仁乡同盟村讲党课

来源:
2019-10-12 09:32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到清仁乡同盟村为同盟村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清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高燕,同盟村驻村干部,“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专题党课上,王双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实现让人民幸福”两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王双全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结合同盟村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人民要幸福,摆脱贫困是前提,增收致富是关键,生态宜居是保障。一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调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二是要突出地方特色优势,选好主导产业,把握市场机遇,加强产业基地建设,建设高标准农田,形成一定规模;要在农产品粗加工的基础上,做好产品精深加工,增加农民收入,同时,要塑造地方农产品品牌,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三是要巩固好良好生态环境,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好友善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