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龚兵赴荥经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2022-01-27 05:16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26日,雅安市政府龚兵副市长督导检查荥经县煤矿安全工作,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龚兵副市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天坤煤业天坤煤矿、叶家湾煤业叶家湾煤矿、银潮矿业齐心煤矿,听取了煤矿春节放假期间工作安排、安全技术措施制定及落实等方面的介绍,并对煤矿监测监控系统运行、煤矿领导值班值守、驻矿安监员到岗履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龚兵副市长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节日值班责任,矿井停产放假期间要保持通风系统正常运行,保持安全监控系统正常运行,保持值守信息畅通;二是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深刻认识到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要把安全融入到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复产复工方案和计划,按程序和标准有序组织复产复工;三是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筑牢森林安全防线;四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煤矿管理人员必须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人在节后返矿时必须按要求开展防疫隔离和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