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杨承一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2-02 11:4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部队医务工作者和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者,感谢他们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邹瑾对全市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创造良好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忠诚履职、恪尽职守,进一步提升处突能力、专业水平,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联勤保障945医院,邹瑾与部队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雅安医疗事业、为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深化医院与地方医院合作,支持雅安医疗事业发展。

春节期间电力、天然气安全充足供应关系千万家。在雨城供电所、中石油加气二站,邹瑾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雅安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供的有力保障。邹瑾要求,要把雅安发展的能源构架建强,继续推进电力改革,抓好绿色产业发展、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民生实事;要合理调配、调度有力,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电力、天然气安全充足供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用电用气需求。

邹瑾还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廖德庆。听说廖德庆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小区各项事业,邹瑾十分肯定。他说,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地方,带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把部队的各级党委、政府对军人的关心关爱传递给社会,营造尊重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邹瑾祝愿他们一家新年吉祥、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副市长孙久国、王双全,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先后参加慰问。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