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 雨城区2019年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19-07-05 10: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日,雨城区召开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谋划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会议强调,雨城区要围绕“一核两翼”市域发展新格局,着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与融合发展;相关部门和重点板块要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履职尽责,真正体现现代服务业对雅安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完相关交流发言后,宋开慧就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出要求。他说,市级各部门和各级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发展服务业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客观分析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现状,既要肯定雅安现代服务业发展认识逐步提高、特色逐步显现的良好成效,也要冷静分析查找短板,破房地产、汽车行业难点,通发展层次低堵点,不断推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向好发展。要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以文化、旅游产业为切入点,建立新业态、盘活已有资产,争取引进更多外地公司、企业来雅投资发展,调整雅安产业结构,提高财税收入。要抓好服务业支撑指标,确保完成服务业增速目标,培育一定规模的餐饮企业,抓好入规上限摸底,完成入规上限目标。

会后,部分与会人员前往雅安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雨城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开展调研。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