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工期 完善方案 确保国庆晚会顺利筹备

来源:
2021-09-09 09:2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8日,我市召开2021年国庆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针对近期我市国庆晚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全力推进筹备工作高效展开。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雅安电视台、市文体旅局、市文化馆就晚会篇章结构设计、演出时间地点、节目构思策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国庆晚会是一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主题,展现雅安风采的综艺晚会。目前全市各县(区)根据晚会主题积极筹备地方特色节目,晚会节目筹备正常有序,后勤保障工作和晚会整体方案也在顺利推进中。

会议要求,负责国庆晚会筹备的各单位、部门要创新思路,用心策划好这一场国庆晚会,让晚会体现喜庆热烈的气氛,同时彰显庄重大气的基调;晚会展现作品要紧扣晚会主题,彰显雅安特色,在现有节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提升,提高作品的可观赏性,调动观众情绪;筹备单位、部门要增强精品意识,从整台晚会的整体效果出发,做好节目安排、舞台布置、串词衔接等细节工作,通过本次晚会浓墨重彩地展示好雅安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国庆晚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相关单位、部门要紧盯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强各相关成员单位的衔接;对于各个节目筹备,要派专人现场现地落实指导节目彩排工作,有力有序确保国庆晚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