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密切协作 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2021年雅安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来源:
2021-01-22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21日,2021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雅安设置分会场,并召开2021年雅安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会上对今年征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0年,在军地各级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征兵工作稳步提升。今年是“两征两退”改革实施的第一年,全面做好2021年的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议要求,针对去年征兵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分析工作得失,梳理总结有益经验,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有效对策措施,促进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政治意识,从加强国防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三方面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征兵工作涉及军地多个部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发挥主导作用、激励作用和导向作用,把握特点规律,改进工作指导,强化工作落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务实工作基础,强化组织保障,准确掌握政策法规,加强综合协调,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清改革大势中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进取定力,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军地配合。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深入贯彻“五率”要求,在工作流程、工作重点、体检组织、政治考核、定兵公示、役前教育训练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注重精准发力,提升质量效益。要筑牢思想防线,从严执纪问责,强化廉洁意识,守牢廉洁底线,树好新风正气,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雅安军分区司令员苏杰,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雅安军分区政治委员秦光龙主持。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