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峨眉电影集团赴雅考察调研并洽谈电视剧《藏茶传奇》合作事项

来源:
2020-09-22 10:2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文飚,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一行赴雅考察调研并洽谈电视剧《藏茶传奇》合作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陪同调研。

朱文飚一行先后参观了雅安茶厂藏茶世界、中国藏茶村以及柯培得旧居,详细了解了雅安藏茶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

朱文飚介绍,电视剧《藏茶传奇》是经国家广电总局立项备案,反映“一带一路”、民族团结主题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主题鲜明,情节感人,团队一流。藏茶文化、红色文化贯穿全剧,拟在邓池沟天主教堂、荥经茶马古道等多地取景拍摄,希望能与雅安加强合作与交流,确保该剧顺利拍摄。

杨军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雅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对《藏茶传奇》的题材立意、主创团队和筹备进度表示了肯定,希望《藏茶传奇》能成为外界了解雅安,了解藏茶文化的新窗口,有效促进雅安旅游事业、藏茶产业的发展。他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协调全市资源,为《藏茶传奇》在雅安的拍摄提供有力保障,共同打造一部“双效”俱佳、“三精”统一的精品力作。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