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杨军到雨城区调研医养产业发展

来源:
2018-11-09 15:10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杨军、副市长衡彤一行到雨城区就医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兴街社区医养中心、助老之家康养中心、上里镇四方客栈、万森康养中心中医馆、上里万森康养庄园详细了解雨城区医养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医养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及建议意见。

杨军指出,雨城区委、区政府认识到位,特色突出,推进措施扎实有力,医养产业发展迅速。医养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产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一是找准一个定位。要从空气质量、医疗资源服务等方面全面梳理雅安发展医养产业的优势资源,将优势资源量化对比,通过数据支持优势,找准定位错位发展。二是用好一个品牌。我市正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市委提出了“天府之肺、生态雅安”的城市名片,已喊响了“一座最滋润的城市”口号,医养产业是滋润城市的重要支持,要围绕这个品牌做大做强。三是搞好一本账。加大对医养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政策的研究,与发展较好的城市比较,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支撑,突出政策支持的操作性。四是做成一个产业。医养产业有着广阔的市场潜力,要面向市场包装项目,要把大企业的引进和本土企业的培育同步推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夯实产业发展的支撑,全力推进雅安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燕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