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体检” 以评促建 市中医医院接受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周期性评审

来源:
2018-11-07 0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5日,由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亚丽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我国医疗界的10位专家组成的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专家评审组,开始对市中医医院进行为期2天的检查评审。

副市长衡彤出席市中医医院评审汇报会。

衡彤表示,希望评审专家在检查的同时,对医院的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深层次的指导、剖析,为市中医医院“问诊把脉”,助推雅安中医药事业发展。

会后,评审专家组将根据评审要求分成管理、临床、重点专科、药事、检验输血、影像等小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文件及相关资料、现场访谈及考核等形式,对市中医医院进行为期2天的专科内涵建设、中医药服务功能和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全面、深入、细致评审。

市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强化医院内部管理,着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优化医疗服务流程,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有效和满意的医疗服务。

记者  高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