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9-01-11 10:40
浏览:
收藏 打印

天全县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9日,天全县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近期创文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了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会议对有关单位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提高认识,文明城市作为反映一个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一件事关全县发展的大事,是一项普惠民生的大事,更是一项不容有失的重大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确保我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高效优质、常态惯性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天全县城区街道上还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和行人乱闯红灯等问题,交警人员要文明劝导,积极规范。各单位要做好文明劝导工作,对闯红灯、乱扔垃圾、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要进行劝导。交警要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在重要交通路口或者交通拥堵的指挥交通,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天全县创城工作的宣传工作,会议指出,城区所有LED屏要滚动播放天全县创城工作和当前政治标语,汽车站、医院等人员集中的地方要有宣传文明的标识标牌,公交车内部、出租车车顶滚屏要有宣传文明的宣传标语。要把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贯穿创建工作始终,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宣传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动态进展、重大成果和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刘云亭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