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莉调研雨名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2020-11-11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9日,副市长朱莉赴金鸡关、黑碾子、丁家坝等地,实地察看了雨名快速通道建设进展、线路设计、安全生产等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交建集团董事长漆家华陪同调研。

朱莉表示,雨名快速通道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对雨名经“三区”同城化发展,促进雅安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树立雅安城市对外开放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朱莉要求,一是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工期目标不变、建设任务不减的要求,科学施工、统筹调度、抢抓进度;二是围绕项目建设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三是要创造良好环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年3月底实现雨名快速通道雨城段建成通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