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2021-02-22 10:14
浏览:
收藏 打印

(第二十六号)

近日,芦山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兰开驰,因工作变动,调离雅安。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兰开驰的代表资格终止。

宝兴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董伟,荥经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德全,因工作变动,分别向原选举单位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宝兴县、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已分别作出决议接受董伟、陈德全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董伟、陈德全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陈德全的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李酌,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柯国富,驻雅解放军依法补选苏杰为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酌、柯国富、苏杰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0名,常务委员会实有组成人员36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