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0-11-06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就全市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引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自觉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为雅安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提升雅安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在维护全市政治和社会大局稳定上始终坚守底线,在服务保障雅安发展大局上实现精准发力,在深入推进平安雅安建设上更加积极作为;要在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上持续提升效能,推进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新时代雅安政法工作水平。在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上,要始终从严从实,推进政法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提升全市政法干警的各项能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确保“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开局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全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荷文  本报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