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赴省药监局协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4 09:3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带队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调雅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苟乙权副市长向省药监局局长张大中、机关党委书记赵勇通报了雅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恳请省药监局在疫情防控药械等物资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省药监局对雅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中靠前站位、主动作为予以肯定。希望雅安市继续加强对药品流通使用环节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所需要的药品、医疗器械的供应保障;加强值守监测,及时应对处置疫情防控涉及的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及相关问题。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王珊,市经信局副局长任明辉陪同。(医疗器械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