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 一行到芦山检查重点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2021-01-23 10:5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到芦山县检查重点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国有林场罗纯岗管护点和双石镇森林防灭火宣传标牌标识张贴、野外火源管控、管护区森林分布、林下可燃物清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罗纯岗管护点的值班值守、防火物资配备、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王冬林对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能麻痹、松懈;二是落实责任、做好林区火险“一张图”工作;三是强化应急值守、救援;四是要加强防灭火宣传教育,确保各项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到位。

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哲,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兵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