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品质藏茶专家工作站落户雨城

来源:
2020-10-27 09:1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4日,雨城区召开藏茶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及学术交流研讨会,邀请茶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百余人共聚中国藏茶村,共话雅安藏茶未来发展。

会上,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在四川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四川省高品质藏茶专家工作站”,并按照产业化要求,授予四川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茶叶技术体系低氟黑茶加工示范基地”;结合雨城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藏茶产业科技支撑的实际需求,雨城区成立“雅安市雨城区藏茶产业现代农业园区专家工作站”,同时组建专家团队。

“这对促进雅安藏茶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整合省内外科技资源,提高雅安藏茶产品质量,提升雅安藏茶产业化水平,助推‘精制川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雨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研讨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雨城区云台山国家农业公园、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藏茶加工园、中国藏茶城“藏茶世界”景区、中国藏茶村康润茶业公司藏茶生产线等,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雅安藏茶从原料基地、生产加工到茶文旅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面貌,对雨城区藏茶产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