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04 09:07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绍忠,副主任文贵昌、成洪雪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成洪雪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精神,区委从六个方面提出全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坚持和完善“四区”发展思路,二是确立全域空间布局,三是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不断提升对外合作水平,五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六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党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推动名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