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宝兴县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2-21 09:01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赴宝兴县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宋开慧一行先后到灵关镇中坝防洪堤应急抢险加固项目、代碑寺土地整理项目、世行贷款宝兴县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国道351线水毁整治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员工到岗、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开慧强调,一是施工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正排工序、倒排工期,配足配强施工力量,科学高效组织好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督促企业抓好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质量监管,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二是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管理和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宝兴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创造条件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疫情防控、用工及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等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