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21-02-10 09:05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按照省厅党委和市委总体部署,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政委田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树安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组,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办公室、督审支队、教育整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童松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点评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问题导向,贯穿了从严从实的标准要求,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切实严以律己,更加自觉带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孙树安副书记对“班长”务实创新、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以及全市公安机关在2020年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批评意见坦诚较真,整改措施到位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抓好统筹结合、加强沟通配合,切实推动雅安公安事业和队伍管理再上新台阶。

田军政委代表省厅党委点评指出,雅安市局党委精心部署、实事求是,思想政治准备充分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思考检视到位,会议氛围营造到位,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春刚副市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到会指导领导的点评和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一是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决做到聚焦主线强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执行性统一。三是坚决做到求真务实抓整改,全力以赴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的各项公安职责使命。四是坚决做到知畏存戒守纪律,切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和警营生态,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雅安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