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市委书记兰开驰调研中国藏茶城项目建设

来源:
2019-11-08 18:07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8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副市长张桥深入藏茶城调研茶祖广场、茶山茶园种植、生态停车场、农科一路绿化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兰开驰实地察看藏茶城茶祖广场、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关于项目进度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兰开驰强调:雅安藏茶作为提升雅安形象和知名度的一张名片,要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的联动作用,通过建设中国藏茶城,精心打造藏茶文化旅游体验项目,把历史文化优势、产业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和经济优势,合力把雅安藏茶产业打造成为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茶产业。一是进一步强化时间紧迫感。为确保首届藏茶文化节顺利进行,雨城区政府、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要继续督促项目施工方加快各项目工作推进进度。二是各项目责任单位、建设单位要全力配合,及时加强工作沟通,确保项目按质完成。三是落实细节衔接配合,确保协调性。对增设景观墙雕塑简介、位置、内容、颜色等方面进一步分析论证;对茶祖广场中轴线、地浮雕中轴线和鼎的中轴线、神农雕塑中轴线是否一致提出意见;广场两侧种植单调建议配置茶花。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投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