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18 11:1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副局长、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林主持会议,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林书记组织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重点就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六大工程”、“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进行解读。高林局长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市委围绕建设“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这一战略定位,突出绿色发展,事关雅安发展全局的重大思路和举措,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高林局长强调,全会精神是指引雨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的重要指南,各部门、警种要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高林书记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亲自抓,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专题传达学习,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专题研讨等多种途径,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和《决定》,同时抓好近期系列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学习的统筹结合,突出重点,吃透精神,迅速在全警形成良好学习贯彻氛围,为奋力推动新时代雨城公安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导和引领雨城公安工作。各部门、警种要立足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雨城公安怎么做”这一课题,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指导公安工作的方向和指南,同时准确把握发展带来的新要求、新机遇,切实找准公安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助推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大危爆品管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推进“秋风”系列专项行动;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反腐各项工作,打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钢铁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