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青衣江 竞渡显风流 我市第四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九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展演举行

来源:
2019-06-17 10:2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6)日,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雨城区政府联合主办,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雅安市第四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九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展演举行。我市12支龙舟队齐聚青衣江畔,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水上竞速。

比赛现场,选手们不甘落后,拼尽全力将浆片深深地插进水里,龙舟像一支支离弦之箭往前冲刺。青衣江两岸早已挤满了看热闹的人群,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大兴代表队荣获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双冠军。

比赛间歇,还有丰富的文艺表演。此外,中国国家艺术滑水队、特技水上飞人队、特技摩托艇队国际级运动员还为雅安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水上艺术表演。据了解,这是雅安龙舟赛自举办以来,阵容最强大、表演人数最多的一次水上艺术滑水表演。

雅安青衣江龙舟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走过11个年头,成为雨城区富有特色的大型传统文化体育旅游品牌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朱涛,市政协副主席杨力等出席活动。

记者  刘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