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A级旅游景区管理座谈会

来源:
2018-11-09 11:4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县(区)旅游局、景区管理局和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召开了景区管理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全市A级旅游景区管理,提升景区质量水平。

座谈会上,各县(区)旅游局、景区管理局和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就景区管理存在的问题、困难、措施办法和管理经验进行座谈交流。

在充分总结交流景区管理问题和经验的基础上,相关负责人对景区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和运营;要认真对标“一标三则”,再排查再梳理,补齐短板,提高景区质量;要常态化保持景区环境卫生,维护好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等设施,切实提升景区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要认真研究,完善和丰富景区的业态;同时,各景区要对照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