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四次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9-29 09:12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2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张桥主持召开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四次专题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雨城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大兴片区10-13号地块“凯悦天地二期”项目设计方案、大兴片区16-10-3号地块“西网·大兴1981”项目设计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雅安市雨城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强化水电气要素保障,扎实做好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就开发建设类项目涉及的停车充电设施、水电气管网接入、亮化工程等提出指导性和规范性意见,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安心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