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法再创新 责任再落实 不断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来源:
2018-11-08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日,市委常委杨军带队前往名山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组深入名山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大院和小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推动创城工作开展。

调研组听取了名山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名山区创城工作的汇报,并对名山区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表示,自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名山区高度重视,对区域内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为创城工作找准方向,为创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调研组要求,要加大宣传,让创城工作深入民心,要入户走访向老百姓讲明“为什么创城”,让老百姓明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也是群众受益最多的民生工程;要以创建为工作抓手,把创城办法再创新,明白“怎么创”,要学习兄弟市创城的成功经验,并整合资源,加强“三无”大院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指导,对于“老大难”问题要下定决心,持续推进整治工作开展。

调研组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对雅安城市的升华,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各单位部门要提高创城意识,强化部门监管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大力度整改,让群众看到创建成效。同时,牵头单位要把责任落到实处,按照测评细则制定工作任务,拟定创建工作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不断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