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独特旅游资源 面对目标群体精准营销 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
2019-04-29 11: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7日,以“天府之肺·生态雅安——走进一座最滋润的城市”为主题的雅安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副市长朱涛、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岑永康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雅安文旅集团熊猫西游研学品牌发布了10条研学路线产品,并与成都探途教育签订大熊猫全域研学框架合作协议。我市各县区结合“国宝熊猫、蒙顶仙茶、清风雅雨、妩媚雅女、美味雅鱼”等旅游资源和“民族、民俗、红军”等文化元素,向成都市民展示了雅安独特的旅游资源,获得了成都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外,我市各县区以及各景区提供了上万份精美纪念品、免费门票、优惠券等,吸引了大量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许多成都市民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五一”假期带家人到“滋润”雅安游玩。

此次推介会是雅安文旅融合后首次举办的“文化+旅游”推介会,不仅融入了雅安特色文化元素,而且采用了新媒体营销手段,是我市直接面对目标客户群体组织的一次精准营销活动。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