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支代表队角逐6个组别冠军 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雅安开赛

来源:
2019-10-19 09:3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8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篮球协会、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具体执行的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四川省第十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在雅安市体育馆开赛。

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是川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竞技水平最高的群众性篮球赛事,特别是男子青年赛成功升格为川篮联赛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省体育局将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与该项赛事整合举行并最终确定在雅安举办,是对我市体育基础设施条件和竞赛组织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本次赛事共设置五人制青年组、混合组、中年组、女子组和男子3X3、女子3X3等6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省19个市州的40支代表队532名业余篮球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历时3天,将于10月20日晚结束,届时将迎来青年组冠亚军巅峰对决并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

为检验雅安篮球运动技战术水平,展示东道主良好形象,我市派出了3支队伍参加青年组、中年组和混合组的比赛。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仪式。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