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5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2021-08-27 08:39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5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雅安国安局主要领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强,市司法局局长王亚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彭清华分别在全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县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交流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全省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中央、省、市《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建章立制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化巩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两批次教育整顿有效衔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等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县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交流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结合市、县换届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统筹协调,强化保障,确保文件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领会全省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认清当前扫黑除恶常态化新形势、新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全市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开展,以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成效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十严禁”“四必须”要求,以良好的风貌,宣传好、执行好换届纪律,以政法队伍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政法委机关部分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