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全民健身篮球赛事落幕 我市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来源:
2019-10-22 10:1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0日晚,以“全民篮球满十载,全民健身展风采”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2019年四川省第十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在雅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我市代表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副市长朱涛,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共进行三天,共计29支五人制球队和11支三人制球队,超过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农民工运动员26人,少数民族运动员53人。

在三天的比赛中,来自19个市州的代表队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篮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决。最终,雅安市代表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绵阳市代表队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成都农行队获得混合组冠军,3×3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3×3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冠军分别由德阳市代表队、宜宾一队、南充市西华师大代表队、阿坝代表队夺得。

在颁奖仪式上,我市为参赛运动员和嘉宾准备了极具雅安特色的文艺表演:歌伴舞《雨城》、儿童表演《篮球宝贝》、非遗项目《晏场高台舞起来》等节目,展示了雅安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秀的自然环境以及良好的全民健身基础。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