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石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28 18:2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到石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罗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张瑜锋参加检查。

宋开慧一行先后前往石棉县客运站监测点、县农贸市场、石棉县人民医院安顺场镇发热门诊留观点和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点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宋开慧要求:一是规范各个卡口检查工作,严格按照防控预案细化检查标准,做好回乡人员和过境车辆的检查登记。二是继续加大农贸市场、汽车客运站等人流密集场地的环境卫生整治,定期开展消毒消杀,不留死角。三是加强发热门诊留观点和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点规范化建设,健全相关制度,规范处置流程,加强病例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