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副省长率队到荥经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1-09 16: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9日,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率队到我县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调研民营企业,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尧斯丹一行先后来到严道镇困难党员赵榕、大田坝乡新文村老党员李书年家中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每到一处,尧斯丹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尧斯丹强调,要想方设法解决老党员、困难党员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尧斯丹一行还对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和双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其中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通过入股分红、销售抽成、吸纳就业等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康,是我县“青山变金山,水源变财源”的典型;双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国最先进的钒氮合金生产线,是我县经济转型升级中新材料产业的代表。尧斯丹对两家企业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争创辉煌业绩。同时,尧斯丹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生产经营效益。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书记任春阳,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骆建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县委书记李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古玉军等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