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真情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 邹瑾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
2021-02-11 08:3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带着新春的祝福,2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看望慰问老领导和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邹瑾先后来到老领导王平、傅克勤家中,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邹瑾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大暴雨灾害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考验,全市上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殊为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老同志为雅安改革发展稳定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雅安“十四五”开好局、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前往雅安大兴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青江派出所、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文化艺术中心,邹瑾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天然气员工、公安民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过去一年,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为保障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作出了积极贡献,雅安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地级提名城市,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尽忠职守、迎难而上,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春节期间市民“菜篮子”情况如何?前往雨城区蜀天农贸市场兴茂店,邹瑾与经营业主详细交谈,认真了解市场内蔬菜、肉类等物资供需和价格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和稳价工作。

市领导朱莉、张春刚,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先后参加慰问。

本报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