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狠抓整改落实 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交叉督导检查第四组在雅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2020-11-20 09:5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18日至19日,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刘守辉率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第四督导检查组,赴我市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交叉检查。督导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前往石棉县、荥经县、芦山县,对110千伏栗竹线、35千伏棕金线、10千伏利约线等输配电设施通道清理、隐患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会交流反馈督导检查意见。

工作会上,督导检查组对我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成效只是阶段性的。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火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思想防线;要聚焦、聚责、聚力,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整治,针对当前和动态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狠抓整改落实;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有效化解“树线矛盾”;要善于总结专项整治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创造创新“雅安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作出“雅安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副市长苟乙权先后陪同开展督导检查。 本报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