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数”享未来 我市借力2019中国信息通信大会推介“西部数港·中国雅云”

来源:
2019-11-30 09:4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29日,2019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在成都开幕。当日下午,2019(首届)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链合作大会召开,我市在大会上作“西部数港·中国雅云与您携手共进‘数’享未来”专题推介,聚焦建设川西大数据中心,全方位推介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情况、投资优势、要素保障和未来发展,诚挚邀请与会客商到雅安投资兴业。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把雅安纳入全省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我市抓住机遇,立足西南、高位对标,把大数据产业作为我市“5+1”绿色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规划建设5平方公里,由数据中心组团、信息智能制造组团、人才培训组团、创客小镇组团和数字公园组团五大组团构成的“西部数港”,着力建设大数据生态、研新、示范应用、人才聚集“四个高地”。

大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优越的自然条件、质优价廉的能源供给、强大的通信基础和优厚的政策支持。雅安将力争到2023年,新引进培育大数据企业100户以上,大数据产业规模突破200亿元,把雅安建成全省乃至全国数字城市和数字经济协同发展的示范市。

雅安向与会客商发出诚挚邀请,一起到雅安感受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要素保障,感悟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决心和力度,携手并进,“数”享未来。

副市长苟乙权作专题推介。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