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视察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何君尊楗阁刻石

来源:
2021-03-03 11:05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视察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何君尊楗阁刻石。

王军一行来到何君尊楗阁刻石文物点,在工作人员讲解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何君尊楗阁刻石文物保护工作的现状及文物安全情况。

王军强调,希望文物保护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我县文物安全工作,深刻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排查文物保护单位安全隐患,全方位提高文物保护。要进一步增强文物保护意识,进一步重视文物保护工作,不断提高文物保护、安全管理和利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