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久国带队到天全县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来源:
2019-10-17 09:20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副市长孙久国带队到天全县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吴洪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方仕萍,省人大代表雅安联络处副主任刘继军参加调研,天全县副县长陈强陪同调研。

孙久国一行实地走访了多功乡、大坪乡、鱼泉乡、两路乡等涉改乡,听取了天全县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汇报。孙久国要求:一是县级蹲点指导组要迅速下沉到涉改乡镇,指导各乡镇召开工作部署会,统一乡村干部思想,指导各乡镇做好政策讲解、宣传发动、征求意见等工作;二是各相关单位、涉改各乡镇要明确任务书,排好时间表,画清路线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改革工作;三是各蹲点指导组、各乡镇要收集群众诉求和建议,开展改革中的风险评估及风险研判,确保各乡镇改革工作平稳推进;四是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天全县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工作中的各自工作职责及分工,各司其职,加强配合,保证天全县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