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会见出席西博会雅安推介活动的部分嘉宾

来源:
2018-09-20 18: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成都讯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成都会见出席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推介活动的部分嘉宾,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发出共享绿色发展机遇,全方位加强与雅安交流合作的诚挚邀请。

邹瑾分别会见了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中心高级副总裁王帅、四川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小强、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邹显荣、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勇、四川华西上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良学、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东、四川绿色大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权生,介绍了雅安经济社会情况和发展机遇与优势。邹瑾说,雅安正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大力发展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支柱产业,积极培育大数据产业,形成以五大千亿产业、大数据产业为主体的“5+1”绿色产业体系。

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关注雅安,抢抓良好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合作成果,推进拟在雅投资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建成投产。雅安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在雅发展计划并表示,雅安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高效便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感受到了雅安发展活力,希望共同分享雅安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拟在雅投资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企业地方共赢发展。

市领导宋开慧、王加良、田兆龙、杨硕、李亚蓉、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先后一同会见。

首席特派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