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刚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公安系统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2021-09-14 09:0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换届相关工作的部署,全面加强公安系统干部换届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召开全市公安系统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分县局、市局各警种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刚副市长对“十严禁”“四必须”换届纪律要求进行了再通报再强调。他指出,当前,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正有序推进,干部群众的关注度高,市委要求各级干部务必要清醒认识和高度重视。作为公安机关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用实际行动维护换届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坚决态度确保换届风气清正清明清新。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高度看待换届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二是必须严格遵规守纪,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原则办事,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委决定,坚决维护换届纪律权威,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是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以换届为契机,聚焦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活动和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安保维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中心工作,做好统筹谋划、安排部署和落地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