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服务业“4+6”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雅安开工项目10个 总投资93.9亿元

来源:
2020-06-08 16:07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8日上午,四川省服务业“4+6”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雅安作为分会场,在雅安经开区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工仪式并于主会场视频连线。市委副书记白云向主会场汇报雅安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宣布开工。

今年以来,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尽最大努力减少和对冲疫情对经济影响,一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保持正增长、排全省第2位,有力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特别是突出项目投资与有效消费两个重点,及时出台支持政策及系列配套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投资增速逐月恢复攀升,市场消费加快回暖。1—5月,全市预计完成投资241亿元、增长5.5%左右;260个市以上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8.2亿元、完成年计划投资的44.3%,其中68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7亿元;引进到位市外资金238.39亿元,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3个、总投资135.5亿元。

白云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要求,加大重点项目的引进、落地和建设力度,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发展,推动各类支持政策和保障措施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副市长苟乙权主持开工仪式。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林拥军代表集中开工项目业主发言。

市领导刘平、王锐、朱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各县(区)党委或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