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来荥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20-12-17 10:29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6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前往荥经县张家湾煤矿、山川煤矿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陪同检查。

宋开慧实地察看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记录,详细听取了企业和部门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宋开慧指出,煤矿企业要真正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煤矿负责人入井带班制度,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要增强煤矿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安全大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抓好事故预防,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宋开慧强调,荥经县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煤矿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要加大煤矿的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到位,把好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副县长黄雄,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