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莉调研西康汽车城

来源:
2021-01-26 17:3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1日,副市长朱莉到雨城区西康汽车城调研东创汽车产业园运行有关情况,、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洪忠,市商务局副局长邱康金以及雨城区经商局负责同志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莉一行先后走访了产业园多家汽车品牌4S店,每到一处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规划、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莉对东创汽车产业园的快速建成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采取积极措施,重点支持园内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汽车消费市场环境。要强化政策宣传和推广营销,努力争取雅安本地市民到产业园购车。要深挖汽车消费市场潜力,不断拓宽甘孜、阿坝、凉山等邻近市州汽车销售市场。要为企业搭建好用工平台,做好人才职业培训,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并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