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开慧一行到荥经县大田坝乡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来源:
2019-03-20 17:33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开慧一行到荥经县大田坝乡调研力兴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陪同。

古玉军就园区基本情况及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开慧一行参观了园区内已建成的车间厂房。宋开慧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引进一个项目、建成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做大一个园区”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二是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牢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牛鼻子”,铆足干劲、主动作为,努力打造荥经经济发展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