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率队巡视中考阅卷工作

来源:
2021-06-16 17:10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率队前往雅安中学对全市中考网上阅卷工作进行巡视。市教育局局长赵敏等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于冀川一行来到雅安中学,逐一巡视了每个阅卷机房,详细了解了各学科阅卷进度、质量控制等情况,并对连日来辛勤阅卷的教师们表示慰问。于冀川指出,阅卷工作是中考最关键的环节之一,事关考试公平公正、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所有阅卷教师务必要把中考阅卷作为给广大学生和家长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严谨和细致地完成阅卷工作,教育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中考阅卷工作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