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医医院医养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联合验收

来源:
2020-10-26 17:51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22日,雅安市中医医院医养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联合验收,验收小组由雅安市住建局牵头,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政、消防等主要部门组成,雅安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项目五方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此次验收工作分为园林、消防等几部分进行专项验收,验收小组分别对主楼、地下室的消防联动进行测试验收,院区内的管线、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道路宽度、苗木绿化是否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等进行逐项检查验收,并出具验收意见单。

验收工作结束后,市住建局对此次验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及时组织好施工人员对专项验收小组提出的验收要求进行整改;二是积极和相关验收部门对接,特别是要加强与消防部门的衔接沟通,为下一步的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尽快合理安排下一步验收工作流程,提前做好验收材料的有关准备工作,使项目尽快完成所有验收流程,尽早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