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系列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强警”交流座谈会精神

来源:
2019-06-25 01:35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期,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召开系列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改革强警”交流座谈会精神。

会上,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胡钢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强警”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改革强警是时代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是实战的需要,要在全市公安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会议强调,要以“放管服”为重点,切实攻坚。一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四个办”全覆盖。二是以暖心服务为抓手,推进便民便企措施全落实。三是以“督考推”制为钢鞭,推进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