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民营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来源:
2018-11-16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市经信委举办了民营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经信委作了《雅安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与企业家创业机遇的初步思考》专题讲座,解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关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对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提出工作建议。并就2019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四川省工业发展资金园区引导资金项目和农产品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的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会上,全市经信系统和广大中小企业形成共识: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全市经信系统将进一步抓好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贯彻落实,全面完善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方式,真心诚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生产要素保障、市场拓展等难题。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芦山县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