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政府携手雅安农商行 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力”

来源:
2018-11-09 10:52
浏览:
收藏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记者 庄祥贵 文/图)11月7日,荥经县人民政府与雅安农商银行签署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荥经县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金融活力”,对荥经县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为荥经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注入强劲动力。

荥经县委书记李蓉,雅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荥经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古玉军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荥经县人民政府与雅安农商银行双方代表签署了《荥经县人民政府、雅安农村商业银行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军在致辞中说,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大格局下,双方的合作将越来越深,越来越顺,关系越来越紧密。雅安农信将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市域经济副中心,形成“一城引领、四区协同”县域发展新格局,以及实施百亿产业培育行动的新布局,着力发挥农村金融、地方金融、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作用,助力荥经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近年来,雅安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宗旨,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定位,紧紧围绕荥经发展推出一系列金融服务方案及服务品牌,为荥经县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灾后恢复重建和金融精准扶贫中,充分发挥贷款发放“主力军”作用,贷款分别占全县银行机构的92%、100%,充分展示了普惠银行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